•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都市人的生活习惯却成下降的趋势。健康饮食习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不少人习惯饭后喝一杯豆浆,或者一杯元气满满的鲜榨果汁。近几年,市面上推出的各种原汁机、榨汁机、破壁机。其实,无论……

  • 早上匆匆出门,晚上疲惫而归,工作上的忙碌使人回家后完全提不起进厨房的欲望。工作节奏快,却又喜欢有品质的生活,热爱美食却又惧怕油烟,看着明晃晃的火舌在眼前耀武扬威,思量许久最终还是关上了厨房的门。就拿笔……

  • 天一亮,从起床到出门动作一气呵成,晚上回家宽衣懒趴绝不拖泥带水。工作节奏快,却又喜欢有品质的生活;偏爱美食,却又苦于不会做饭;有心学习厨艺,却又担心厨房的油烟辣眼。就拿笔者来说,一个独居90后男青年。虽……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越发重视,控糖和减肥一度成为社会性热门话题,为此,与之相关的一系列产品和食品,走进人们的生活。低糖电饭煲就是其中之一。

  • 轻松生活的奥妙是给生活做减法,尽量使用更少的工具达到目的,这也是当代大多数人追求的生活。所以,多功能料理锅应运而生,一口多功能料理锅能够实现煎、蒸、煮、焖、炖、炒等多种烹饪。不仅不用洗那么多锅,还为橱……

  • 几乎能够包揽家中每一次烹饪,让每一次下厨,不再为清洁锅具而烦恼,不再为健康饮食而担忧的健康锅,您是否想要抱回家呢?

  • 所以,要想敞开肚皮吃,选对原料很关键。比如米饭吧,作为主食之一,常常被人嫌弃热量高,宛如“洪水猛兽”般被拒之千里。

  •  “一双筷子、一个碗,一粒白米、一颗菜”构架出我们食物的基本内容,塑造了我们祖先传承的食文化。有人说:“中国菜吃的是味道,西餐吃的是环境”这话不假。中国是一个美食大国,中国的美食文化更源远流长,上下几……

  • 考虑到我们90后都已经是“保温杯里泡枸杞”老阿姨了,所以笔者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健康美味的烹饪“神器”,微波炉、蒸箱、烤箱这三种烹饪工具于一体的惠而浦“丰味”系列微蒸烤一体机WML7001BC。有了它,笔者的厨……

  • 在所有热水器品类当中,尤以电热水器挑选难度最高,因为不仅要考虑舒适,更要考虑用电安全与安装问题,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四季沐歌M3-CKL55电热水器的深度评测,从外观设计、技术分析以及多重实验测试,……

  • 等待...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那该死的指针上扬的速度,还赶不上蜗牛的爬行!寒冷和困倦包围了我,盯着家里那台老旧电热水器,脑子里来来回回只有一句话:“到底要加热多久才能洗上一个热水澡!”

  • 为了增强体质,很多家庭选择每天喝上一杯牛奶,但是很多人在喝完牛奶后会拉肚子,这是由于乳糖不耐受。牛奶虽好,但不适合中国人体质,而豆浆就不一样了。早在西汉时期,我们的老祖宗就开始饮用豆浆,豆浆不仅营养十……

  • 吸油烟机内部一旦积累大量顽固油渍,不仅会导致吸力下降、噪音变大,长此以往还会影响烟机的使用寿命,再加上手动清洁费时又费力,专业清洗费心费钱,因此催生了吸油烟机的自清洁功能。

  • 洗碗机的出现将人们逐渐从繁琐的家务中解脱出来,从而享受更多休闲时光。为了追求更加高品质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使用洗碗机代替手洗,但是很多洗碗机并不能让人放心使用,原因何在?求真君总结了几点,是否……

  • 家电求真实验室之前为大家介绍过一款“取暖、沐浴”双优的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该机的“东方恒热芯”原创专利技术系统,在零冷水、恒温恒感、管线适应性、热水+取暖等方面,都非常符合用户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 洗碗机行业不断发展,这一外国普及的产品也逐渐被我国国民所接受认可。而说到洗碗机的挑选,就不得不为各个类型而苦恼了。现如今洗碗机主要分为以下几类:台式洗碗机、水槽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以及独立式洗碗机。

  • 你是否热爱美食呢?是否又在热爱美食的同时束手无策呢?看着美食大V们如同信手拈来般完成一道道美食的同时,是否又只能感叹“一看就会,一做就废”呢?其实,世上无难“食”,只怕有“神器”。考虑到我们90后都已经是“……

  •  当下,洗碗机作为厨电品类中处于高增长品类,呈现出嵌入式、水槽式、独立式、抽屉式等多种类型百花齐放的状态。而且,洗碗机不仅仅局限于将碗清洗干净这一单一的作用,无论是高温抑菌、干燥保存还是智能操作,洗碗……

  • 生活物资极大丰富的今天,还有许多人挣扎在“吃饱”的边缘。原因在于很多年轻人都是手残党,再加上时间不够充足,吃饭只能将就或者点不健康的外卖。这时候,一款省时又简单的微蒸烤一体机的价值就凸显出来了。

  • 所谓术业有专攻,虽说宝宝吃细腻的糊状食物的时间只有两三个月,但是求真君建议家中还是最好备一台宝宝的专用辅食料理机,千万不要凑合,毕竟宝宝的第一口除了奶之外的食物很重要,最好给他打造最美好的体验,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