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人说烹饪是一门艺术。而烹饪中必不可少的厨房电器的进化史则体现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不断的追求。当燃气灶取代火炉;当微波炉成为厨房中的必备品;当多元化全功能的微波炉取代传统单一加热微波炉;我们的生活……

  •   米饭一直是很多人桌上必不可少的一种滋味,正的谓菜色可以常换常新,然而米饭却永远是餐桌上的主角,尽管它看起来如此低调甚至不起眼。

  •   微波炉已经成为我们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家用电器,特别是年轻人,无油烟、无明火的微波炉不仅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同时更让他们体验到更多的健康。

  •   燃气热水器目前仍是众多消费者的首选。这类产品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温度调节稳定、可多人连续使用,拥有一批固定的消费者。冬天在厨房里就可以随时来热水,方便;水温恒定,购置费用便宜。

  •   怎样的油烟机才能匹配新装修的整体厨房呢?   时尚漂亮的吸油烟机吸起油烟来为什么总是不够给力?

  •   电磁灶是利用电磁感应涡流加热原理工作,电流通过线盘产生磁场,磁场感应到炉面的铁制锅具底部产生涡流,从而产生大量的热能,直接令锅底迅速发热,从而加热食物。

  •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燃气灶可以说是家庭生活中最重要的家电之一,而随着生活水准的不断提高,如今消费者对燃气灶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要求燃气灶不仅仅是简单的“生火做饭”,最好要环保、要节能更要安全。

  •   美的EG923KX1-NSH微波炉秉承了美的一直以来对于细节的精致设计。外观细节倍显精致,功能细节更显考究。